今天去參加了生平第一次自己朋友的婚禮~(好啦~只是訂婚宴)
言言、唉唷跟我的妝都差點變煙燻妝了~(郭小綺太晚到了啦~哭點都錯過了)

上個月~難得室友四個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像是回到大學的寢室~~但其實一算時間都過三年了

從跟你認識~~你就在跟熊交往了~跟你認識也都快七年了
聽你COMPLAIN著跟熊之間的問題,看著你認真做熊的禮物
和你跟唉唷在lounge第一次聽到你說想跟熊結婚,感動到想哭~(結果被唉唷搞笑)
在MSN知道你確定要結婚,害我對著電腦就開始猛哭~(不過我知道唉唷哭的比我慘)
現在想想哭點還真多壓~~^^!!

今天看到你穿著禮服跟熊走出來的樣子,真的很感動唷
真的很美~美到呆掉喔

獻上深深的祝福~給我親愛的摳熊
祝福你跟熊~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angel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