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那我可說是一個不注意的 又瘋又傻在劇場快七年了

開演前
撥完了要觀眾關上「鬧錶」的開場白後
燈暗下
頓時落入一片漆黑的空間
那剎那我回到過去回到未來,回到我到過、沒到過的所有空間
很玄很妙的形容,但仍然無法表達出那一秒的心境
不論是在台下台上
戲起幕的那一秒到戲落幕的那一秒
全心全意的,心無旁騖的,又瘋又傻
在天使長的一千零一夜裡,闢了一個項目,想來說「戲」
想把之前看過的戲,好好的整理一番
翻開了厚厚一本節目單的收集冊,卻跌入一齣又一齣的情節與感動
忘了也不知如何下筆了
我想這一輩子我應該都戒不掉這個癮吧
就算無法上台當個瘋子,也會努力當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angel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