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
而我們難免有恐懼 不知道明天在哪裡
害怕擁有一切 又再失去的傷心--

第一次聽黃建為
在風潮一張名為-放耳朵去流浪-的合輯裡
原以為這首很愛的-over the way-是個外國人的作品
仔細看了簡介才認識了-黃建為

想不到隔了一年證明了我的耳朵真的夠挑
他成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

他的音樂  他的聲音  我怕說得不夠好
借用了青峰的句子
--有一種聲音  你在聆聽他的同時  覺得自己也被聆聽了
   當我需要被聆聽的時候  我聽建為的歌--

在這歌唱需要大量技巧的流行音樂時代
他沒有太多修飾的真摯
讓我在聽著他第二張專輯的同時
想來好好推薦   黃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angel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