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好像是什麼競選活動的開場阿)
懶惰的我久久才來整理自己的BLOG,卻發現神奇的事一天的到訪人數竟然有兩位數ㄟ
小的不才,這個營養不良照顧不週的BLOG一天有兩位數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有許多的新朋友應該是從代辦中心跟打工遊學有關的網頁連過來的吧
各位好壓!!歡迎各位

這個BLOG本來只是自己寫點雜記的地方
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管理也應該沒人有意見(除了有時自己良心過意不去)
而且現在過著上班族的生活
話說,雖然是在倫敦當上班族,但全世界上班族的生活好像也沒啥兩樣
從早出門經過八九個小時的忙碌,回來大概吃個飯就只剩下對電視發呆的力氣了
所以連留言版的留言我都隔了快十天才看到(真不好意思)

不過既然大家肯賞臉來這網站
有啥想問的就問吧!!!(我會盡力回答的,不過我也不算專業啦)
或是大家想知道我在倫敦哪方面的經歷就說吧!!(我會乖乖PO文的)
(有問題用留言吧!!不要問我MSN啦!!我會害羞!哈哈哈)

PS:大家有空的話,回覆說說看為啥想要打工遊學吧!!或是為啥想留學呢?!
PS的PS:剛剛看到一則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17/17/q2yk.html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angel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