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突然其來的一場大雨
把停好車的我困在停在停車場的車裡
DJ放了這首歌‧魚在水裡哭
熱帶氣候的大雨
把我的求救擋住
把我的出路困住
讓我不得不面對不想面對的眼淚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傾訴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深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angel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